車是?
Sep 10, 2019

【車勢星聞】大無限樂團被照片MV騙到,誤會F.I.R.難親近

F.I.R.飛兒樂團日前舉辦「新歌快閃見面會」,宣布即將發行新單曲《無限青春Forever Young》,這次跟日本Do As Infinity大無限樂團合作齊慶成軍20週年,新歌有中文版跟日文版。

陳建寧透露自己和麻吉大哥黃立成滿熟的,因F.I.R.和麻吉曾同時期都在華納唱片,陳建寧笑說「我那時剛好有擔任音樂總監,所以開會都有和Jeff開會,你們老闆是個非常有趣的人,而且很有聰明的頭腦,他那時有非常多idea」3人現場輕鬆談唱,陳建寧特別分享「其實這樣就是我們平時在工作室寫歌的狀態,像《Lydia》《我們的愛》當初就是在這樣簡單吉他、鍵盤伴奏下誕生的」。

阿沁說赴日和大無限樂團一起創作編曲錄音是很特別的經驗,接觸相處後兩團成員迅速順利工作,休息時愉快閒聊大無限樂團吉他手大渡亮大感意外說「沒想到你們是這麼親切的團體,剛開始知道要合作看F.I.R.專輯封面和MV,還想說有點可怕,感覺好像很難親近」Lydia說可能因為我們拍照和MV都在裝酷面無表情。主唱Lydia韓睿演唱中文版和日文版新歌,她說「覺得日語歌好難學喔!」阿沁說「不就aieuo那幾個音」Lydia抗議「你自己都沒學會,你還說」Lydia還記得如何用日語自我介紹,阿沁卻吐槽「你最會的就是喔伊西而已」韓睿笑說「對啊,不管什麼後面都說喔伊西,吃完東西說、做完歌也說喔伊西~」引來現場一片笑聲,陳建寧對東京美食頗有研究,收工後都帶著他們到處吃美食,包括電影《追殺比爾》曾拍攝取景的餐廳,表示會盡快找機會跟大家分享他的東京美食口袋名單。

資料照片提供/17 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