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7, 2019

中秋節全台獨家雙料燒烤,結合蒙古烤肉、BBQ 兩種享受一次滿足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推出全台獨家「雙料火烤饗宴」,結合CNN評選「世界最佳烤肉」的蒙古烤肉與台式經典BBQ,滿足您想大口吃肉的渴望,一次享受兩種吃肉的快感,加上現場音樂演唱和璀燦煙火秀,營造出溫馨浪漫的中秋夜氛圍,是全家歡聚共度佳節的最佳選擇。
台式BBQ
台式BBQ
蒙古烤肉
蒙古烤肉

該業者擁有陽明山自然景緻與大屯山珍貴溫泉,優越的地理環境是市區飯店所望塵莫及,在一片青鬱的山稜環繞下,少了城市光害,可以輕易獨享明月、藍空與點點繁星,絕對是您中秋賞月的第一首選。為了迎接中秋佳節,特別企劃2019年9月13~14日為期二日的「中秋厚切音樂盛宴」,除了雙料燒烤外,另外還提供海鮮區、生魚片、溫泉火山鴨肉飯、客家鹹豬肉、金山美人腿、水果啤酒、摩摩渣渣、哈根達斯冰淇淋等多達30道美味料理,還有專業歌手現場演唱,讓您陶醉在天籟美聲鄧麗君小姐「但願人長久」、「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經典名曲中,還安排了「柚,上勾了」趣味競賽、精彩煙火等活動,提供客人在享受舌尖上美味之餘,同時享受全家人歡聚歡笑的美好時光。

資料照片提供/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煙火
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