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1, 2019

【車勢星聞】愛紗出任海菲秀活動大使,透露大嘴巴合體有望(多圖)

水潤煥膚領導品牌海菲秀舉辦全球護膚美容體驗活動,台灣站邀請歌手愛紗擔任海菲秀護膚美容活動大使,愛紗讓現場媒體瞭解海菲秀護膚美容與perk兩個美容產品的優點與改善的好處,還透露最近有與「大嘴巴」成員聚會,若有很好的機會,不排除合體的可能性。

愛紗近期氣色顯得神清氣爽,透露自己對於清潔與保濕的步驟非常重視,尤其自己有異味性皮膚炎,碰到不適合的保養品,臉部就會紅腫,所以自己非常注重這一塊,對於異性朋友,自己也會特別注重他們的肌膚狀態,笑說因為臉部的面積比較大。問及最嚴重的皮膚過敏狀態,愛紗說,「我的眼睛周圍會腫起來,馬上就會感覺到不舒服,會有灼熱感。」愛紗笑說希望自己未來另一半也能重視皮膚管理,若不重視?她善盡活動大使之責,直呼邀請對方一起使用海菲秀與perk。

海菲秀療程真的非常適合現在忙碌的每一位消費者,強調整個保養只需三十分鐘,且也只有三個步驟 : 深層去角質+吸取髒汙+注入保濕精華,做完當下立即可感受到效果,包含肌膚更加緊緻透亮,並且充滿水分。也經過臨床實驗證實,接受多次療程後,確實能夠改善膚質、減少細紋與色素沉澱,並增加纖維母細胞密度與肌膚抗氧化力。醫師專家表示,不論哪一種膚質,想要擁有完美肌膚,還是要從日常保養做起。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做好平日清潔與保養,並遵循專業醫師建議,選擇符合自身的療程選項,方能打造令人稱羨的好膚質。

整個保養只需三十分鐘,三個步驟 : 深層去角質+吸取髒汙+注入保濕精華,做完當下立即可感受到效果。
整個保養只需三十分鐘,三個步驟 : 深層去角質+吸取髒汙+注入保濕精華,做完當下立即可感受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