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2, 2019

【車勢星聞】周湯豪「WHAT A LIFE」簽唱會北、中圓滿成功,相約“The Real Ones”高雄見(多圖)

兒時夢想成為賽車手的周湯豪(Nick),全新創作EP《WHAT A LIFE》正式發行後,橫掃數位及實體銷售榜共12個冠軍!周湯豪8/10先在台中舉辦首場簽名見面會, 8/11接著在台北舉辦簽唱會,吸引來自各地的「The Real Ones」(周湯豪對歌迷的暱稱)齊聚一堂。

周湯豪一登場,首先以《i GO》轟炸台下觀眾,讓現場醞釀已久的熱情瞬間炸開!演唱完後,周湯豪不忘跟台下歌迷互動,他注意到現場有一半是第一次來參加他的簽唱會的歌迷朋友,也有一半是多年來一路支持他的資深歌迷,不論新舊歌迷紛紛相挺,一起把「尼克總編」推上冠軍寶座!周湯豪表示,非常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WHAT A LIFE》EP一推出便稱霸數位及實體銷售榜共12個冠軍,像是《i GO》這種從未在華語市場出現過的模糊饒舌曲風,這次能夠衝出這麼漂亮的成績,很不簡單,象徵全新的族群世代已來臨!

勇於挑戰自我、志在打破華語音樂傳統框架的周湯豪,對自己現階段的狀態是滿意的,因為《WHAT A LIFE》EP是他在短短1個月內創作能量大爆發,寫歌、錄音、企劃、美術、影像一手包,打造出最忠於自己、完成度很高的作品。周湯豪透露自己的創作態度很簡單,「每次出手都要做新的嘗試」,這次完全沒有去考慮商業考量等其他的事,他覺得這樣創作起來還滿舒服的。

他今天也在現場演唱第二波主打《All These Girls》,這首美式風格舞曲節奏一下,令台下觀眾情不自禁,紛紛跟著動感節奏搖擺哼唱!周湯豪為歌迷簽名時,有粉絲大方獻唱《i GO》或是跳舞給「尼克總編」看,令他又驚又喜,直呼粉絲超有才!周湯豪說,台中場有一位粉絲帶著3歲的小孩來到現場,周湯豪詢問小朋友「你自己叫什麼名字」,小朋友回答「帥到分手」,周湯豪還笑稱,以後會被小孩改叫「i GO叔叔」童言童語笑翻在場大人!

周湯豪今天一身賽車元素造型帥震全場,他笑說自己買喜歡賽車的,平常自己很少開車,目前只在MV中過過賽車魂的乾癮,他還透露最近有在看車想要買車,也歡迎汽車品牌踴躍找他接洽,讓他才可以有藉口可以開車。

周湯豪今天一身賽車元素造型帥震全場
周湯豪今天一身賽車元素造型帥震全場
周湯豪今天一身賽車元素造型帥震全場
周湯豪今天一身賽車元素造型帥震全場

周湯豪將於2019年8月18日下午14:00在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舉辦「WHAT A LIFE簽唱會最終場,喜愛周湯豪The Real Ones千萬不要錯過。

周湯豪拿出手機幫The Real Ones拍大合照
周湯豪拿出手機幫The Real Ones拍大合照
The Real Ones
The Real Ones
周湯豪為歌迷簽名時粉絲大方獻唱
周湯豪為歌迷簽名時粉絲大方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