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1, 2019

【車勢星聞】竊車電影《4x4危機四伏》劇情血脈賁張,蟬聯四周本土片票房冠軍

西語電影《4x4危機四伏》以偷車竊案為背景,在看似平凡的四輪驅動房車裡,發展出一連串失控情節,電影更對當今社會提出詰問,在上映後便在當地引起廣大討論,蟬聯四周本土片票房冠軍,這部在世界各地掀起話題的作品,即將在台上映。

製片人賈斯東杜普拉特(Gaston Duprat)透露,本片除了陸續在世界各地上映外,其他各國也爭相購買此片的翻拍權,巴西版甚至已經完成拍攝,而獲得奧斯卡肯定的《進擊的鼓手》製作人在看完片後,還馬上向他們表達想將這部片拍攝成美版的熱忱。製作人認為:「《4x4危機四伏》不僅僅是一部娛樂片,它所傳達關於城市暴力、因安全感缺乏所採取的自救手段、人性的執著與貪婪,都是期待開啟觀眾對話的鑰匙,希望能夠影響並感染到整個年輕世代。」

4x4危機四伏》描述在一處平凡不過的街道上,一台平凡的四輪驅動房車旁,有個男人輕鬆地破窗而入,大肆搜刮了車內任何值錢的東西,當他打算滿載而出時,突然發現整台車的車門與車窗全都鎖死,身經百戰的他,此刻卻深陷牢不可攻的密室裡,然而這時,車內通話突然響起,「你好,歡迎上車」男子這才發現自己掉入了車主所設下的陷阱,他要如何全身而退呢?電影將於2019年9月12日在台上映,更多最新資訊請上網搜尋「水元素文創」官方臉書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2OMediaCo ,更多消息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www.carture.com.tw/others

 

資料照片提供/水元素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