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9, 2019

【車勢星聞】評審菜鳥郭修彧史上最緊張評審遭明杰嚴禁謙虛雙手合十

創作才女郭修彧首次擔任評審,這也是她第一次在歌唱比賽節目擔任評審,坦言沒想到打分數之外還要當面講評,直說緊張程度不亞於日前舉辦的新專輯「盲點」音樂會。

郭修彧現場獻唱新歌《Hug Yourself》唱功驚人,但到了評審位置郭修彧講評態度獨特,非常害羞謙虛,頻頻雙手合十,講評會自我懷疑還頻頻有些口吃「對,這是我覺得的的的點…」納豆和明杰意外看到郭修彧如此緊張,納豆笑說「我第一次看到評審還這麼緊張」明杰也鼓勵她說「絕對是不會有問題的,你不用擔心,她還用眼神跟我確認她講得對嗎,絕對是ok的,你說什麼就是什麼,知道嗎?」

郭修彧遲遲拿不出評審的霸氣,令主持人明杰看到乾著急,明杰請郭修彧幫抱吉他自彈自唱的參賽者Angela琪拉講評,說因為郭修彧對自彈自唱也同樣很熟練,郭修彧害羞急忙指琪拉「沒有..沒有她好」明杰聽了急說「你不要再這麼謙虛了,你是評審老師,我的天!」甚至警告她「老師你再雙手合十,等下我要生氣囉,你就雙手擺兩邊插腰講話就好,因為你不是任爸!」明杰禁止郭修彧再雙手合十,郭修彧接著講評都努力克制自己雙手合十,試著雙手插腰講,被大家直說好可愛但確實比較有了評審架式。

 

資料、照片提供/決戰17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