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7, 2019

【車勢星聞】天然系戲劇x音樂新女王曾沛慈《謎之音》七夕揭開面紗搶先聽

曾沛慈全新專輯《謎之音》舉辦新歌分享會,用音樂跟大家分享心路歷程,侃侃而談的曾沛慈,獲贈公司獻上的賜緣筆,讓她開心許下「唱片大賣」、「勇奪三金」、「交到優質男友」三個願望。

曾沛慈謎之音》新歌分享會,邀請了娛樂媒體、時尚雜誌、KOL和意見領袖第一手搶先聆聽沛慈新作,一口氣先行讓與會貴賓聆聽了《怎麼能這樣》、《尋找》、《沒什麼不能愛》、《我在你家樓下等你》和《大風吹》5首新歌,曲曲陣容堅強,《怎麼能這樣》由才女岑寧兒、才子葛大為聯手譜寫,《沒什麼不能愛》則是沛慈自己都坦言遇上「這輩子最大挑戰」的快歌,由頂尖舞曲製作人Starr Chen操盤,搭載宇宙人方Q+米奇林的創作,是沛慈首次駕馭的Funk曲風,令人耳目一新。《我在你家樓下等你》則是入圍金曲新人獎的鄭興詞曲,由陳建騏製作操刀。最值得一提的是,《尋找》此曲由沛慈歌而優則作,是充滿愛與勇氣的靈性之歌。《大風吹》則是首支數位上架歌曲,成績相當不錯,已在坊間引起轟動,高居KKBOX即時榜冠軍!

曾沛慈一如既往純淨療癒的聲線,讓聽歌會現場如沐春風,隨著她時而感動、時而感傷,有時更正能量令人充滿希望,首首都聽入心深處,她的感情世界大家都很關注,但她苦笑說目前真的沒有人追,被問到手機通訊錄是否有新增不錯對象,沛慈笑說男女老少都有,但就是沒有感情對象,還笑說:「大家再追問下去,我媽明天就要幫我相親了啦!」相當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