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7, 2019

【車勢星聞】暖心電影《花椒之味》集合天后鄭秀文、賴雅妍 、李曉峰聚焦父女間親情

溫情作品《花椒之味》集合香港天后鄭秀文、台灣人氣演員賴雅妍及大陸潛力新人李曉峰演出同父異母三姊妹,電影中三姊妹對父親懷抱著深厚的感情但又有著難以修復的傷口,在影片中三姊妹相遇後,互相扶持下,才能坦然面對人生的無常及對父親的情感。

花椒之味》中身處香港、台北及重慶的三姊妹因父親的去世而相遇,有著親情的牽袢,雖然成長背景大不同,但三人一見如故,因為共同的親人而感情迅速發酵。三姊妹在父親的葬禮上第一次相見。給父親燒祭品時,生者要用慣常稱謂呼喚先人,同一句話,三姊妹用了三種不同的文字表達,背後全是一脈相承的思念。在這瞬間,三姊妹間的感情也開始展開了。

今天在父親節前釋出電影第二支花絮,便聚焦在這場難解的父女關係上,就如同現代人的真實生活般,對家人都充滿百轉千折的情緒,互相依賴卻也有著難以開口的創痛,《花椒之味》的動人溫情,也提供觀眾一個釋放的窗口。父女篇花絮:https://youtu.be/36tyY70a1lw

 

資料、照片提供/華映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