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4, 2019

【車勢星聞】吉那罐子樂團全員到齊,台北唯一專場演唱會

出道已逾十年的吉那罐子樂團,以主唱吉那(楊淑喻)深厚的演唱功力以及現場演出的高互動性而聞名,吉那罐子樂團將於2019年7月26日全員到齊,出席在西門紅樓舉辦的「金曲同學會」演唱會。

吉那罐子樂團至今已經累積了許多創作作品以及現場表演經驗。樂團以演唱及創作風格多元是一大特色,不侷限語言與曲風類型,就是要大聲的快樂唱歌。2016 年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桐花放客」就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年度專輯、最佳客語專輯獎,主唱吉那(楊淑喻)也在第30屆金曲獎以「理所當然」專輯奪得最佳客語歌手獎。

 

近年來,吉那罐子樂團看見臺灣許多先進為了保留客家傳統,並且賦予全新的生命之下,更是激發起吉那罐子勇於嘗試客家歌曲創作的心,希望能做將東、西洋流行音樂的元素加入作品當中,並以客語時而混搭著國語、台語及英語演唱,讓臺灣客語歌曲能夠有與以往不同的面貌呈現。寄望能夠藉此讓大家對客語創作樂團能有不同的認識,用獨特的音樂創作形式,賦予臺灣客語流行音樂新的時代符號。

 

這一場演唱會除了演唱新專輯作品之外,也將帶來第一張專輯的歌曲,透過樂團完整編制的演出及新的編曲演奏,吉那將帶來一場精采絕倫前所未有的表演,為了聽不懂客語的朋友還特別準備華語歌詞讓大家更融入演出。當天還有在專輯中現聲的特別來賓會來到現場,讓大家感受吉那罐子樂團現場演出的爆發力與無與倫比的舞台魅力。吉那罐子樂團全團團員到齊,一起為金曲同學會帶來無限美好的夜晚。

 

金曲同學會購票請洽https://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50001470274/ ,更多資訊請持續鎖定車勢文化【車勢星聞https://www.carture.com.tw/others

 

資料、照片提供/無限美好文創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