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6, 2019

【車勢星聞】地表最強新人高爾宣「洗爾恭聽」演唱會,邀請吳卓源當擔任台北站嘉賓

地表最強新人高爾宣日前宣佈舉辦「洗爾恭聽」巡迴演唱會,門票開賣立刻秒殺,日前高爾宣在台北站首唱,邀請到國民老婆吳卓源當擔任嘉賓。

高爾宣洗爾恭聽演唱會台北站邀請到國民老婆吳卓源當擔任嘉賓,記者會中吳卓源除了對高爾宣在小巨蛋頒獎典禮上優異的表現讚不絕口外,還特地帶了啞鈴送給高爾宣作為演唱會首唱賀禮,誰知高爾宣看了後,開玩笑說;「這太小了吧!這給小孩子用的吧!」

筆者問到目前是否有計畫與貴人謝和弦或好友瘦子合作音樂,高爾宣表示,目前沒有這方面的規劃,有機會的話當然好,不過目前其實想要先做好自己的音樂,讓大家知道他對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洗爾恭聽演唱會接下來將於2019年7月13日在台中Legacy,2019年7月13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行,門票已全數銷售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