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0, 2019

【車勢星聞】金曲歌王方大同睽違八年再度攻蛋,燈光硬體視覺效果親自認證

粉絲敲碗殷殷期盼,終於等到睽違了八年的金曲歌王-方大同要來台北小巨蛋舉辦「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記者會中方大同認真地表示,表演內容除了音樂作品、創作兒歌外,彩排時他還親自在觀眾席確認整體燈光硬體視覺,絕對讓粉絲值回票價。

日前方大同特地飛來台北開記者會,為本次演唱會做宣傳,台北灣停留短短2天時間,排滿了近12個媒體通告,方大同興奮地表示:「真的太久沒跟大家見面了,希望8月24日演唱會上都能看到大家」。

方大同表示,這次的全新巡迴演唱會有很多不同的驚喜表演內容要獻給大家,希望粉絲們可以進場支持與"同"一起feel the music。本次演唱會主題《TIO靈心之子》,如同他一路以來始終如一,儘管外界多浮躁,他依然堅定地跟隨自己的心與理想前行,邀請大家與靈心之子方大同的相遇,永遠不嫌晚,放下煩操與雜念,透過音符和旋律與同談心!

記者會上主辦單位也特別送上經典的麥克風,象徵金曲歌王方大同睽違八年,經典回歸再度登上小巨蛋開唱!方大同也提到:「其實這八年時間中,有很多次本來都有計畫要唱進小巨蛋,但是因為某一些原因而無法完成。這次剛好也是一個緣份吧,這個時間很巧也剛好是在跑巡迴的過程中發生的機會,很開心因為也很久沒有跟台灣的歌迷以演唱會的形式見面」。

被問到公司旗下將王詩安孔藝弦兩位女將是否也有機會在演唱會上擔任嘉賓,方大同賣關子說:「當然一定會安排嘉賓囉,更加碼安排暖場的嘉賓,但放心不會“太暖”,會以2-3首歌形式和大家分享一下新的音樂作品,至於是誰,買票進來看就知道囉~也可能不是她們兩位,哈哈」。俏皮的回答,也讓大家看到方大同可愛的一面。

除了演唱會主題歌曲Throw It Off讓人感到放鬆且具有禪意意境,曲風多元豐富的他,從歌手跨界晉升作家行列,寫起圖文童話小說“艾美夢遊”,更替每一本書寫一首專屬的兒歌,加入許多豐富音樂元素,也讓大家驚奇原來兒歌也可以如此的好聽動人,更讓大家看見金曲歌王、音樂才子極具創作能力,不同屬性曲目風格都能掌握到優質完美的境界。方大同也透露,目前正在跟團隊討論若有機會將在台北站獻唱艾美夢遊最新書籍的主題歌曲,獨家獻給台灣的粉絲!

方大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將於2019年8月24日晚間19:30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並於2019年6月28日中午12:00起於寬宏售票系統https://kham.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N04RS2HC及全省萊爾富、OK便利商店正式售票,票價分別為NT$3600/3400/2800/2400/2000/1500/800,詳細資訊請鎖定寬宏售票www.kha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