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2, 2019

【車勢星聞】Lulu黃路梓茵接棒主持MTV「我愛偶像LULU LAND」,炎亞綸擔任首集大來賓實現粉絲心願

「我愛偶像」是MTV指標性的節目,以年輕人最熱衷的「偶像文化」和「流行音樂」為訴求,從2013年開播以來已成為年輕人追星必備的資訊節目,日前該節目舉辦「我愛偶像LULU LAND」的主持人公佈和改版記者會,未來將由Lulu黃路梓茵接下主持棒,記者會中並邀請到炎亞綸擔任嘉賓。

記者會中炎亞綸情義相挺,特別送Lulu黃路梓茵一座金鐘當禮物,祝賀她獨挑大樑,這次節目是為Lulu打造的全新訪談節目,除了藝人專訪外,還有「落跑偶像」和「愛豆神燈」兩個全新打造的招牌單元,而炎亞綸正是首集「愛豆神燈」的大來賓,他在這單元裡當起婚禮歌手、突擊粉絲的婚禮,與Lulu黃路梓茵合唱「小酒窩」,而他為錄這個外景通告,炎亞綸還特別改了出國機票的時間,Lulu黃路梓茵說這單元是幫觀眾和藝人們圓夢,但她強調要借錢別找過來,而炎亞綸表示以前只在朋友婚禮中唱過,笑說包了紅包還要獻唱。而在婚禮獻唱並未激起兩人走進婚姻的慾望,炎亞綸表示因為責任太重了,而Lulu黃路梓茵則是一點結婚念頭都沒,還笑說人生藍圖還未規劃到這一筆。

Lulu黃路梓茵目前已經訪問過的外國藝人包括朴寶劍、南柱赫、登坂廣臣、Apink恩地等,她笑說沒想到這次還真訪問到朴寶劍,讓她差點昏倒,當天還刻意打扮成宋慧喬,她說:「他皮膚好好又親切,當天我目光不看機器,都盯著他看,訪問後他還將我叫到小房間裡,送我一張他親手寫的小卡片。」Lulu黃路梓茵還爆自己這段訪問的糗事,原來工作人員會了幫她別Mic,結果裙子被撩起,這一幕完全呈現在朴寶劍的眼前,當時看得出他有些害羞,連忙用手遮住眼睛,Lulu黃路梓茵笑說朴寶劍看到了台灣特產「蜜大腿」,炎亞綸還虧她根本是在假公濟私。

我愛偶像LULU LAND」將於2019年6月10日晚上8點在YOUTUBE首播,2019年6月11日晚上7點電視首播,詳細資訊請鎖定「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官方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