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30, 2019

【車勢星聞】原子邦妮「2019 我在宇宙的邊緣」巡迴演唱會圓滿謝幕

療癒系電音組合原子邦妮「2019 我在宇宙的邊緣」北中高三地巡迴演唱會,逾三千人票房全數售罄,日前最終站於高雄 LIVE WAREHOUSE大庫千人場地舉行,順利落幕,正式為歷時五個月的專輯同名巡演畫下圓滿句點。

原子邦妮已於2019年1月、3月,分別在台北及台中完成兩場巡演專場。最終場於高雄LIVE WAREHOUSE大庫開唱,迎來巡演最大場面。原子邦妮特別感激團隊夥伴的辛勤與專業態度,為了使這次高雄1,300位觀眾都能感受到最好的音場效果,「共同經歷最久一次彩排」,仔細調整聲音工程到開演前最後一刻,對細節的堅持也成就了此次極具震撼力的完美演出。
 

演唱會中,主唱查查與舞蹈總監球球、蔡依林的舞者蕊蕊在台上動感獻舞,成為本次巡演最大亮點之一。舞者老師們更稱讚查查「安排的功課都很認真做」,三場演出後,原先對舞蹈一竅不通的查查也彷彿「毛毛蟲變蝴蝶」,期待在未來演出帶給歌迷更多肢體律動的呈現。

此外,整場演出視聽覺的巧妙結合,令人嘆為觀止。為歌曲專屬打造的視覺與光影效果充滿強烈宇宙感,展現不凡氣勢,顛覆眾人對中小型演唱會的格局想像。原子邦妮團隊在音樂與特效編排、結合上,更設計了許多銜接的獨創巧思,現場宛如國際級電音派對,震撼引爆全場。

當唱到經典對唱歌曲「#imissyousobad」,精心設計的氣球特效啟動,上百顆繽紛氣球從天而降佈滿場地,現場觀眾興奮歡呼,齊力將一顆顆氣球推向舞台,原子邦妮笑稱樂迷們「實在很失控」。兩人在夢幻彩色氣球圍繞中,唱起收錄在新專輯的「外婆的泡泡糖」,喚醒所有人心中的孩子,在奇幻的時空裡,找到暫時逃脫現實的出口。

原子邦妮回憶起去年巡演同樣曾於LIVE WAREHOUSE演出,當時在旁邊的小庫舉辦,窄小場地只容得下180人,許多樂迷因買不到票感到惋惜。後來兩人決心加倍努力,和粉絲們承諾會登上更大的舞台,讓所有人都能無憾來聽演唱會。如今,在高雄大庫千人演唱會上笑說過往的原子邦妮,終於做到了,也特別感謝所有樂迷的支持,讓他們能「從隔壁來到這裡」,實踐承諾帶著每一位「原子邦妮」飛往迷幻宇宙。

北中高巡演甫落幕,原子邦妮透露新專輯的製作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接下來將進入創作閉關期,期盼不久後帶著全新概念和歌曲與大家見面,繼續用原子邦妮獨有的音樂能量療癒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