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26, 2019

【車勢星聞】MC HotDog熱狗自認《廢物》,駕馭新舊hip pop饒舌說唱曲風,接續展開北中南三地「廢慾清」小型演唱會親近粉絲

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的MC HotDog熱狗,將於2019年6月5日推出睽違七年的全新個人專輯《廢物》,專輯曲風相當多元,中心思想仍以hip pop饒舌說唱為主,包含原本擅長的曲風、Old School,也有嚐試近幾年hip pop新的曲風,希望呈現給歌迷新舊風格皆能成功駕馭的感覺;而演唱會「廢慾清」也即將於2019年6月23日起於北中南三地展開。

繼兄弟本色後,睽違七年MC HotDog熱狗重磅來襲,「大師兄」正式回歸!距上次《貧民百萬歌星》專輯已是 7 年前的事,這七年熱狗與張震嶽、頑童MJ116組了兄弟本色,進行了世界巡演,成為導師製作人,七年過去了,苦等的歌迷們有些從學生變成上班族,終於在今年等到新專輯

新專輯《廢物》名稱由來,MC HotDog熱狗也笑說,敢說廢物才是自信,他想要特別一點的專輯名稱,加上女友常常在社群媒體上公開嗆他是廢物,引起大家關注,熱狗笑說這樣很生活化,敢說自己廢物的人才是特別!此外,其中有一首〈厭世吉娃娃〉,以女兒作為靈感來源,加入兒歌〈泥娃娃〉來呈現出小孩對父母感到厭世的有趣反差。

電台為了讓熱狗不再厭世,希望讓他更有動力完成接下來的工作,這次不讓他挑選苦惱的說唱選手,找來正妹群讓熱狗「選妃」,從背板後面透過局部身體來找正妹,讓大師兄可以徹底療癒一番!三位正妹在背板後露出修長美腿,讓熱狗目不轉睛的笑說可以直接去後面看本人嗎?主持人活力DJ阿娟笑說:「不行!你只能從腿來挑出你喜歡的正妹!」後來熱狗挑了一位長腿正妹出來後,發現是「男兒身」裝扮的,無奈的笑說,你們是在整我吧?不過也表示心情療癒多了,都醒過來了!

電台也送上「十全大補帖」,包含了雞精、人蔘飲、蜆精等高級補品,讓蠟燭多頭燒忙著準備節目錄製及新專輯宣傳和演唱會的熱狗,可以喝了戰力十足,成為最強的「廢物」!

熱狗發行新專輯《廢物》,屆時還有北中南三場的「廢慾清演唱會MC HotDog熱狗表示,這次演唱會場地選在Ledacy,更可以近距離跟歌迷接觸,這幾年因為擔任節目導師被「神化」,其實他還是熱愛在現場跟歌迷「在地化」的互動,而提到演唱會廢慾清」,MC HotDog熱狗也透露就是要跟小哥費玉清致敬,他自爆在青少年時期還沒變聲的時候都是唱小哥的歌,這次在演唱會也會開金口演唱小哥費玉清的歌,另外他也說一定會講黃色笑話給歌迷聽!

MC HotDog熱狗2019年6月5日正式發行新專輯《廢物》,詳細資訊請鎖定「熱狗 MC HotDog」官方臉書粉絲專頁。6月「hito大台柱」MC HotDog熱狗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