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9, 2018

Ford防噪屋給你好「狗」命

我們都了解狗有著比人類更敏銳的嗅覺與聽覺,對此也聞到與聽到更細微的氣味與音頻,也因如此過大的聲響便會讓狗難以承受,如今Ford推出狗專用防噪屋,日狗能遠離噪音。

本屬於野外生活的狗,為了能生存因此其嗅覺與聽覺都比人類更加敏銳,其中聽覺部分根據測試與人類相比狗能聽到距離四倍遠的聲音,同時所能接受的音頻也比人類更廣,因此人類可承受的音量與音頻對於狗來說則未必能夠承受。然而現今許多人更是將狗視同如小孩般疼愛,其花費照養更是有著龐大的商機,對此Ford則察覺到此商機推出狗專用的防噪屋。

每當節慶或慶祝時多數會放煙火做為表演娛樂,於人類眼中煙火是相當美麗的事物,但對於狗來卻是極為痛苦難熬,根據統計有45%的狗當聽見煙火聲響會出現恐懼與吠叫的現象。對此Ford則推出防噪屋讓狗遠離此巨大聲響,該防噪屋靈感來自於配置於Edge休旅車的降噪技術,而防噪屋則是利用此原理,將狗屋配置麥克風接受器及搭配高密度軟木塞材質,當偵測到煙火或其它聲響時,其系統會發出相反音波頻率進行相抵,藉此降低噪音甚至達到完全消除的表現。

對於犬類來說狗屋是能讓牠們感到安心消除緊張憂慮的地方,因此不論飼養小型犬或大型犬都應準備狗屋,而Ford這款防噪屋不僅能當作狗屋還同時具備阻絕噪音功能真是一舉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