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5, 2024

【車勢星聞】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首站台中開唱,蕭煌奇擔任嘉賓

小野麗莎日前在台中於國家歌劇院大劇院舉辦《2024 Lisa Ono 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她選擇台灣台中作為世界巡迴的首站,可見其對台灣感情之深厚。
【車勢星聞】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首站台中開唱,蕭煌奇擔任嘉賓。(圖:好滿意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小野麗莎35週年世界巡迴首站台中開唱,蕭煌奇擔任嘉賓。(圖:好滿意音樂提供)

小野麗莎相隔24年再踏上台中,內心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令人驚喜地是,蕭煌奇特地排開忙碌行程前往台中擔任嘉賓,與小野麗莎合體演唱江蕙(二姐)的《家後》,不止於此,蕭煌奇還把歌曲主受詞對調,對著小野麗莎唱出:「因為『妳』是『我』的家後。」更讓整座歌劇院瞬間沸騰!蕭煌奇表示可以和自己的爵士樂啟蒙偶像小野麗莎一起唱歌,「有美夢成真的感覺!」更發下宏願,和小野麗莎老師打勾勾,希望以後兩人若開世界巡演時,都要指定彼此當表演嘉賓,「互許終身」、「共許未來」,一起唱到全世界!此外,小野麗莎也同步宣布加開高雄場和台北場,將於2024年6月8日唱進高雄衛武營、6月9日首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Opent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