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14, 2024

【車勢星聞】影音/ AcQUA源少年寵粉宣布加開「I’m Here我在」簽唱會台中場

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組成的男團《AcQUA源少年》舉辦首張專輯「I’m Here我在」簽唱會台北場。
【車勢星聞】影音/ AcQUA源少年寵粉宣布加開「I’m Here我在」簽唱會台中場。(圖:種子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 AcQUA源少年寵粉宣布加開「I’m Here我在」簽唱會台中場。(圖:種子音樂提供)

AcQUA源少年為了這次簽唱會系列活動做了大量的籌備工作,從活動內容到細節都與公司進行了密集的討論。對於這次發行首張專輯,每個成員都透露非常感動,黃莑茗提到「看到自己的第一張作品非常開心,我媽還特別要我簽一張專輯給她!」盧佾暘也透露「家人、朋友們都很開心我們終於出專輯了,他們也有買很多份,我們還一起抽專輯的小卡。」李秉諭笑說:「我的親戚朋友買了好多!也都有傳訊息拍照跟我分享,真的蠻感動,能看見我們團發了專輯,出現在各大唱片行跟通路中!」林毓家直呼不可思議「親友們都很支持,也稱讚我們的歌曲都很好聽!」須弘道也提到「家人非常支持,也買了好幾張送給親朋好友,而我學校的同學更是給力,也買了非常多支持我們!」《AcQUA源少年》舉辦首張專輯「I’m Here我在」簽唱會也將於2024年4月21日下午2點在高雄夢時代一樓戶外幸福廣場簽唱會,以及加碼宣布的5月19日下午3點將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場簽名會,將和粉絲近距離親密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