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5, 2024

【車勢星聞】影音/Energy首登大巨蛋,驚喜公布新專輯《Here I Am》資訊

男團Energy日前參加職棒中信兄弟開幕戰賽前演出在大巨蛋驚喜宣布新專輯《Here I Am》相關訊息,自嘲說:「專輯做了20年,不容易!」。
影音/Energy首登大巨蛋,驚喜公布新專輯《Here I Am》資訊。(圖:中信兄弟提供)
影音/Energy首登大巨蛋,驚喜公布新專輯《Here I Am》資訊。(圖:中信兄弟提供)

Energy首次登上台北大巨蛋表演,團員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表示非常喜歡看棒球賽,尤其能在現場觀賽更是非常過癮!這次能站上球場演出很榮幸很興奮,Energy為此大巨蛋演出,特別將多重新編曲並帶著16位舞者密集排練、大陣仗上場,還原重現〈Come On〉某年某月某一天放手(復合版)阿弟更是興奮因為自己是棒球迷,能參與賽事相關演出,覺得非常光榮,團員在後台準備時,還巧遇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團員像是看到偶像般興奮的合照。首次登上大巨蛋演出,坤達說:「七月小巨蛋會有演唱會,所以先來大巨蛋暖身一下!」不忘解釋這句話雖然不合邏輯,但也看得出他們對每次演出的興奮之情,接著他們公布好消息,歌迷敲碗引頸期待的新專輯終於誕生!Energy 2024全新專輯《Here I Am》將於2024年5月2日 數位與實體同步發行,4月12日全面開始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