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7, 2024

【車勢星聞】影音/告五人「回家」開唱,成團第一次戶外大型個唱就在家旁邊

告五人【vivo告五人《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家場在3月16、17日一連兩天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開唱,告五人帶來3小時長、共29首歌曲,演唱會上更破天荒噴發近4000發煙火,累積約長達10分鐘,點亮宜蘭的夜空!
【車勢星聞】影音/告五人「回家」開唱,成團第一次戶外大型個唱就在家旁邊。(圖:相信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告五人「回家」開唱,成團第一次戶外大型個唱就在家旁邊。(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在夜空下打造「最有趣」的華麗開場,開場曲〈新世界〉旋律響起30秒煙火震撼彈搭上「歡迎來到這個新世界」視訊為巡迴演唱會揭開眩目的序幕,告五人一句「宜蘭!」引起全場尖叫歡呼,更以長達90秒的煙火伴隨著歌曲收尾!告五人透露:「從小到大,在宜蘭開的演唱會,三隻手指頭數得出來,這裡有我們的歌迷、朋友、家人,可能還有仇人。今天非常開心,有2萬哈瓜在這裡!」為了告五人《宇宙超有趣》全新視覺饗宴,主辦單位重金打造7層樓高震撼主舞台,立體大螺旋結構,在聲響、燈光、雷射、視訊層層堆疊下,將哈瓜們帶到告五人銀河宇宙中。告五人此次回到家鄉開唱,情感連結非常深刻,將許多宜蘭元素融入家場視覺,更耗時2個月完美復刻犬青爺爺的漁船「順德號」,告五人也將「海洋」穿上身,雲安一襲水手服讓歌迷們大喊「超可愛!」,犬青與哲謙同樣換上藍色海洋風,由告五豬掌舵,在全場環狀繞行,告五人表示:「順德號對我們意義非常重大,不僅是第2張專輯《運氣來得若有似無》封面拍攝地,也是犬青爺爺的漁船,乘載著我們對於歌迷、對於演出,想要航向大海,乘載歌迷的信賴,很有意義。」也笑說:「這艘船真的完美復刻,連『暈船』都有同樣的感覺,真的超級晃。」乘著「閃電爺爺」的漁船順德號繞行全場,告五人非常興奮透露自己身在另外的搖滾區,離哈瓜非常近:「我們從南方澳把這艘船開來這裡,我們一開出來,台下歌迷就這樣衝過來,那個近的程度讓我現在很想下去!」也呼籲歌迷們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