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5, 2024

【車勢星聞】《HiHi導覽先生》第三季大霈升官,浩子吃醋酸喊:兩人感情變差

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舉辦棚內媒體探班記者會,全新第三季由原班主持陣容的浩子謝炘昊與李霈瑜 (大霈)搭檔主持,也換了全新棚景,要讓每一位的導覽先生,在美麗的藝術展覽區講述台灣的故事。
【車勢星聞】《HiHi導覽先生》第三季大霈升官,浩子吃醋酸喊:兩人感情變差。(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車勢星聞】《HiHi導覽先生》第三季大霈升官,浩子吃醋酸喊:兩人感情變差。(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大霈在經過《HiHi導覽先生》兩季的「台語學習集中營」,台語能力明顯大躍升,本季指派擔任領隊,每一集將由大霈領隊來介紹導覽老師以及行程,可以說是負責本季節目主key。與過去相比,前兩季就像在浩子的羽翼底下學習,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這一季則有升官的感覺!全台玩透透的浩子則擔任試玩隊長,帶領藝人隊員一起跟著導覽先生的腳步,邊吃邊玩也邊學。被問到由大霈拉主key的新嘗試,浩子語帶醋意地說「是製作人決定的」、「兩人默契雖然變好但感情變差了」。浩子認為主持節目後,所見的台灣風景不只是他所看見的模樣而已。就像「台北城」過去真的是個城,如果城門關起來就不能通行到城外,如果要進去就要坐竹籠通行。探班記者會主持人這群人董仔詢問竹籠有沒有體重限制,秒得答覆,浩子還要她搭乘時小心。作為試玩隊長,浩子目前最有信心的導覽路線是花了一年時間重新認識的故鄉彰化,去年也特別為建城300年的彰化做了一首歌「說彰化」,浩子也喊話希望台長以雲林人身分來擔任一集的導覽先生。《HiHi導覽先生》第三季將於2024年3月28日晚上八點第14頻道公視台語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