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13, 2024

【車勢星聞】Matzka首次大型個人演唱會8/3北流登場

Matzka即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Matzka東遊記演唱會》,此場演唱會是Matzka音樂生涯中的一大里程碑,第一次的個人大型演唱會讓Matzka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期待,很感謝這次的緣分,同時笑說台東的家人們說要準備組團來看,很感動!
【車勢星聞】Matzka首次大型個人演唱會8/3北流登場。(圖:開麗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Matzka首次大型個人演唱會8/3北流登場。(圖:開麗娛樂提供)

這次的演唱會主題《東遊記》,是以一趟前進Matzka的故鄉「東南美的旅行概念作為發想,作為領隊的Matzka將帶著觀眾們踏上一場奇幻的東南美之旅,暢遊自己獨特的音樂世界,希望大家在演唱會上盡情的享受放鬆。此外,談到這次演唱會的特別之處,Matzka說會試著當偶像歌手的感覺,所以首要就是要先練習耍帥一下,且Matzka也透漏這次演唱會走雙語路線,除了自己國語專輯的歌曲外,自己的母語專輯歌曲也是少不了,還有機會聽到新歌,絕對是一場全方位的音樂饗宴,要讓大家大呼過癮。《Matzka東遊記演唱會》將於2024年8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門票將於3月15日中午在Tixfun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