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7, 2024

【車勢星聞】顏曉筠《愛的榮耀》挑戰鋼管舞傷痕累累

藝人顏曉筠以神秘鋼管女神姿態重返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為此她也找老師特訓。
【車勢星聞】顏曉筠《愛的榮耀》挑戰鋼管舞傷痕累累。(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顏曉筠《愛的榮耀》挑戰鋼管舞傷痕累累。(圖:民視提供)

顏曉筠表示其實大家都說她舞蹈底子很好,練鋼管舞應該很容易,但她坦承鋼管舞卻是她第一次的初體驗,而且跟她擅長的國標舞卻是相差甚遠,為此她也找老師特訓,訓練過程傷痕累累,而且要在三天內練出一段鋼管舞蹈秀,讓她壓力很大,顏曉筠劇中飾演落難的千金女,因為假性懷孕被男友楊皓崴拋棄,最後再復出是為了生計到俱樂部跳鋼管舞取悅賓客,日前播出她出現在前男友楊皓崴的婚禮單身派對,角色心酸的痛苦,又要強顏歡笑讓演出順利,讓她一度入戲太深,光是排戲就爆淚,她說:「太心疼莉文,很想抱一抱她」。這一段重磅回歸的戲,也衝高收視率達3.62,顏曉筠表示很感謝觀眾支持,但接下來元勇(楊皓崴飾演)跟盈盈(宮美樂飾演)的婚姻之路,肯定會因為她而起漣漪,要觀眾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