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2, 2024

【車勢星聞】《關於未知的我們》林子閎驚喜客串,與邱宇辰、黃宏軒「脫稿」演出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中林子閎即將現身,與邱宇辰、黃宏軒初合作「脫稿演出」激起另類火花。
【車勢星聞】《關於未知的我們》林子閎驚喜客串,與邱宇辰、黃宏軒「脫稿」演出。(圖:結果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關於未知的我們》林子閎驚喜客串,與邱宇辰、黃宏軒「脫稿」演出。(圖:結果娛樂提供)

林子閎曾在WBL系列《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中有精彩表現,他力挺原班製作團隊加入本劇客串行列,飾演外表頹廢卻擁有精湛醫術的神秘醫師「林祖源」一角,將在第三集現身,提及這次的合作契機,林子閎透露:「跟製作組的老朋友機緣巧合下碰面,我主動問他們『最近有沒有戲要拍?』,剛好時間對得上,就找我來演了。」劇中角色充滿神秘感,打扮卻意外邋遢,林子閎表示:「原本設定林醫師是一個滿大叔的人,常常是剛睡醒的樣子,像是臉沒刮鬍子、腳可能也不會好好放,討論後希望呈現出這個人真的會行醫嗎的反差感,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他也向劇組喊話:「覺得不夠!想要演更多,但很開心可以來玩。」,林子閎與邱宇辰、黃宏軒各有精彩對手戲,邱宇辰更稱他是「BL大前輩」表示欣賞,「這是第一次跟子閎有戲劇上的合作,不論是跟他聊天、對戲都覺得很舒服,他經常會丟出一些即興的表演,或是加一些小設計在角色裡,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特色,特別好玩。」黃宏軒也說:「我跟子閎在片場是第一次見面,拍攝時卻像沒有在演戲一樣,我講什麼他都能接,他講什麼我也接得住,很多對話橋段都是『脫稿演出』,這次合作我覺得是很特別的體驗。」林子閎則幽默回應:「跟大家對戲時,我其實一直有偷偷觀察他們,想說他們怎麼都那麼壯,突然覺得自己可能要加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