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6, 2024

麥當勞「無敵大麥克」、「香鷄大麥克」限期回歸!開賣日期正式公開

麥當勞無預警驚喜宣布熱銷商品「無敵大麥克、香鷄大麥克」將自2024年2月28日起至3月26日(或售完為止)限期回歸,不論是肉量加倍的「無敵大麥克」或是以酥炸鷄排打造的「香鷄大麥克」,不同產品都能夠滿足愛吃牛肉與鷄肉粉絲品嚐大麥克的慾望!
麥當勞「無敵大麥克」、「香鷄大麥克」限期回歸!開賣日期正式公開。(示意圖)
麥當勞「無敵大麥克」、「香鷄大麥克」限期回歸!開賣日期正式公開。(示意圖)

重量級「無敵大麥克」擁有4層100%純牛肉,搭配受牛肉餅的溫度而焦糖化、釋放出天然糖分的洋蔥丁,加上新鮮爽脆的生菜、溫熱而融化的吉事片、酸黃瓜及招牌大麥克醬,多達15層的豐富口感,每口都吃得到四溢多汁的肉香、香甜的洋蔥,最後蓋上蓬鬆Q軟的麵包,絕對能征服肉食控的味蕾。同樣擁有大麥克家族「多層次」與「大滿足」DNA的「香鷄大麥克」,採用厚實雙層酥炸鷄排,搭配經典大麥克醬的獨門滋味,讓不吃牛的民眾也能一同享受大麥克的豐富美味!

*店家資訊若有變動請以實際提供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