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1, 2024

【車勢星聞】王中平錄影被整突爆走,笑:「不能讓老人家餓到」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節目中阿翔詢問王中平燕巢有哪三寶,王中平心虛的笑答「香腸、貢丸、一堆草」,令阿翔哭笑不得!
【車勢星聞】王中平錄影被整突爆走,笑:「不能讓老人家餓到」。(圖:民視提供)
【車勢星聞】王中平錄影被整突爆走,笑:「不能讓老人家餓到」。(圖:民視提供)

阿翔解釋正確是芭樂、西施柚,以及可以「找」到幸福的水果—蜜棗,於是眾人一同尋找本次的蜜棗職人胡進成,王中平好奇詢問為什麼整片空地都沒看到作物,職人解釋這邊是他們的新園區,還沒種植蜜棗,自己的果實自己栽,只要現在種下去,經過一年就可以採收了!要栽種的話,是不是先把蜜棗吃掉、再用裡面的種子栽種?職人說明說不用麻煩了,都已經幫你們培養成樹苗了,只要直接種下去就可以了。此時平常好好先生形象的王中平突然爆走,提說在高鐵上心心念念就是要吃到盛產時期的蜜棗,沒想到第一次來你們節目就要我等一年,真是太過分了!讓阿翔與眾人大笑說真的第一次看到中平哥有這種反應,還看笑說:「真的不能讓老人家餓到」,讓眾人大笑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