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9, 2024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推出週末早午餐一次吃三家,邊走邊拍、邊吃邊玩

曼谷The Standard酒店推出了全新的「餐廳三串聯」概念午餐,為旅客帶來從所未有的精采饗宴。 飯店提供有趣的主題午餐,讓食客們一次就能品嘗酒店三家餐廳的美味佳餚,到曼谷旅遊時,不妨留個周末午餐,專程前往體驗一番。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推出週末早午餐一次吃三家,邊走邊拍、邊吃邊玩。(示意圖)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推出週末早午餐一次吃三家,邊走邊拍、邊吃邊玩。(示意圖)

曼谷卅二公館 (Mott 32) 的開胃菜,The Standard Grill 餐廳的主菜,以及Ojo餐廳的甜點,曼谷The Standard酒店精心設計的午餐猶如一場味覺的探險體驗,新奇又美味。 這將是一場由三段「旅程」組成的味覺「環遊之旅」。在曼谷卅二公館,客人可以品嘗到一系列美食,包括傳統的上海豬肉湯圓、黑松露白斬雞、伊比利亞烤豬肉、脆皮烤豬肚等。 The Standard Grill餐廳為客人提供 Copper Tree 夏多布里昂牛排、炭烤雞肉、豬排或鯛魚作為主菜。 食客可以選擇一種肉類,搭配炭烤虎蝦和各種配菜,比如什錦葉菜、烤小胡蘿蔔和馬鈴薯千層餅。 最後,客人可以在Ojo餐廳品嘗一系列精美甜點,包括一口大小的花式小糕點,以及原汁原味、令人倍感心滿意足的墨西哥米布丁。 Ojo餐廳不僅為客人帶來舌尖的美味,還提供視覺的盛宴,曼谷充滿活力和動感的城市景觀,和盤中美味一樣令人歎為觀止。此概念午餐價格為每人2,550++泰銖,包括軟性飲料無限暢飲。「餐廳三串聯」概念午餐從即日起每週末上午11點開始提供,另提供調酒、啤酒、烈酒、紅白酒無限暢飲專案,每人只需加價1,500++泰銖起。若需更多資訊可參考 https://bit.ly/3ROhsrk 購票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餐廳資訊若有變動請以店家實際提供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