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9, 2024

【車勢星聞】影音/理想混蛋「奇異點」巡演首攻高流,祭出全新造型、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

樂團理想混蛋「奇異點」巡演首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主唱雞丁與鼓手Look、吉他手阿哲、建廷精心籌備為這次祭出全新造型、新輯歌曲、個人自選曲等,四人化身「闇黑影者」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
【車勢星聞】影音/理想混蛋「奇異點」巡演首攻高流,祭出全新造型、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圖:何樂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理想混蛋「奇異點」巡演首攻高流,祭出全新造型、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主唱雞丁與鼓手Look、吉他手阿哲、建廷四人展現滿滿誠意,除了樂團形式演出,每個人精心安排solo自選曲橋段,理想混蛋充滿感激,從小的live House、走到那麼大的舞台,「背後是要很多人的支持,謝謝這一路愛我們的你們,把〈離開的一路上〉獻給大家,視訊秀出一場場幕後、台上的照片作為紀錄;演唱會雖然劃下句點,理想混蛋趁勢宣布將舉辦新專輯《半熟理想》簽唱會,場次為2/24 (六) 13:00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18:30台中廣三SOGO百貨、2/25 (日) 14:00台北信義遠百A13北面廣場,屆時現場將演出新專輯歌曲、與粉絲們近距離簽名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