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8, 2024

Bang & Olufsen 頂級鎏金系列電視、揚聲器與耳機綑綁發售,全台僅限量一套

Bang & Olufsen 推出 2024 Atelier Edition: The Festive Gold Collection 鎏金系列,將旗下多款明星級影音單品以限量組合形式綑綁發售,其中包括 Beovision Harmony 83”(附有落地式支架)、一對 Beolab 50 旗艦級揚聲器、Beosound 2 揚聲器、Beoplay EX 真無線降噪耳機,以及獨家鐫刻專屬姓名的 Beoremote One 遙控器以及限量品牌證書,全亞太地區限量 8 套,台灣僅限 1 套!

Beovision Harmony 83” 電視

Beovision Harmony 83” 是 B&O 家庭影音系統的核心產品,搭配 Beolab 50 揚聲器,不僅提供奢華沉浸的視聽體驗,還能夠提升居住空間的設計感。Beovision Harmony 83” 具有兩扇以著色白蠟木和金色鋁材製成的前面板,在開機時會徐徐地舒展而開,背後纖巧的螢幕亦隨之穩穩上升至最佳觀賞高度。

此外,Beovision Harmony 83” 由 B&O 專業調音師專門調音,真實還原了聲音的雄渾、細膩與飽滿。藏身在白蠟木和金色鋁材相間的面板後面,是 DSP 性能卓越的音響中心,面板圖案結構將三頻道立體音效充分放大,將影像結合真正的沉浸式音效。

Beolab 50 揚聲器

Beolab 50 外形纖巧,底座圓潤,著色白蠟木、金色織物與金色鋁材交織搭配,將金色和白色融入現代幾何設計造型,彰顯卓雅的家居格調,不僅如此,Beolab 50 揚聲器更將顛覆性的音響技術、優雅美學和精湛工藝融為一體,散發影院級的強勁聲效,並能夠根據聽眾的位置調節聲音效果,只需輕輕一按 Beoremote One 喚醒揚聲器,聲波透鏡便會徐徐升起且逐漸面向聽眾,無論觀影或是聆聽樂章,均能帶來靈動浩然的聲音。

Beosound 2 揚聲器

Beosound 2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能支援多房間控制的揚聲器,由 B&O 在丹麥的 5 號工廠 (Factory 5)透過精湛的陽極氧化鋁材工藝,打造出金色與自然原鋁材色的獨特漸層色。

Beosound 2 提供卓越的聲音體驗,透過聲波透鏡技術,可從任何位置為整個房間帶來 360 度聲效體驗,讓清晰有力的聲音充滿整個家居空間。在多房間控制功能的支援下,Beosound 2 可以和其他 B&O 產品互連,聆聽者無論在房間何處娛樂休憩,皆可無縫體驗飽滿細膩的美妙樂聲。

Beoplay EX 真無線耳機

Beoplay EX 選用柄型輪廓,銀白 PVD 鋼化鍍膜玻璃鏡面鐫刻金色品牌標誌,與環繞的拉絲鋁環相襯,帶來時尚、獨特的氣質。該款支援自適應主動降噪技術,耳機能依據所處環境的不同,自動進行降噪強度的調整,進而獲得身歷其境的聆聽體驗。

Beoremote One 遙控器

此次,在 2024 Atelier Edition: The Festive Gold Collection 鎏金系列限量套組中,也附有一個採用整塊高級鋁材經陽極氧化鋁工藝打造而成 Beoremote One 遙控器,並為用戶獨家鐫刻姓名,以及特別提供品牌證書,凸顯系列的罕有珍貴,值得典藏擁有。

 

●本文授權轉載自 T客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