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18, 2024

【車勢星聞】《綜藝大熱門》推出「頭腦大挑戰」單元尋找全台灣最聰明高中生!

三立《綜藝大熱門》推出單元「頭腦大挑戰」,尋找誰是全台灣最聰明的高中生,目前已進入北部冠軍賽階段。
【車勢星聞】《綜藝大熱門》推出「頭腦大挑戰」單元尋找全台灣最聰明高中生。(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綜藝大熱門》推出「頭腦大挑戰」單元尋找全台灣最聰明高中生。(圖:三立提供)

「頭腦大挑戰」中的題目五花八門,也是希望學生族群們,能注意各種資訊及知識,吳宗憲表示會做這個單元主要是希望同學們的視野能離開學校,不要只是拘限於課本中,社會外面發生的東西要去多看多瞭解,就是三觀之中的世界觀。由於報名的各校同學都非常厲害,讓吳宗憲都忍不住問說:「你們有在讀書嗎?」而政大附中的男同學很喜歡Lulu,當初報名時最興奮就是可以看到本尊,但初賽時偏偏Lulu因流感請假,讓這位同學好失望,好在他們很拚,一路過關斬將,終於見到Lulu,興奮之情不在話下,節目還未錄完就直接問:「我可以跟你拍照嗎?」Lulu笑說每次在比賽過中都讓主持人們捏把冷汗,因為這些同學都好可愛,捨不得他們被打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