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07, 2024

【車勢星聞】影音/《未來少女》babyMINT薄荷水晶新專輯簽唱會舞力全開

babyMINT薄荷水晶自《未來少女》節目賽後發行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舉辦簽唱會,除了合體一起推出單曲的學姐木木(林葦妮)首跳完整版〈EAT Up〉,男團學長FEniX也現身簽唱會獻上祝福。
【車勢星聞】影音/《未來少女》babyMINT薄荷水晶新專輯簽唱會舞力全開。(圖:華研國際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未來少女》babyMINT薄荷水晶新專輯簽唱會舞力全開。(圖:華研國際提供)

自《未來少女》節目畢業推出《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的babyMINT薄荷水晶在簽唱會上,同樣出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的學長FEniX,專程前來祝福學妹們發片一切順利,5位調皮的大男孩邊跳babyMINT的〈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直呼:「這首歌太魔性了,會不自覺的跟著跳起來。」,babyMINT和木木也首跳完整版的〈EAT Up〉舞蹈,原本可愛搞怪的babyMINT瞬間帥度破表,木木難得感性表示:「感謝所有粉絲們的支持,讓這首歌一直在排行榜上,才能有MV和大家見面。」直誇babyMINT相當努力,在拍MV時都會相互幫忙讓畫面更加完善,此外,babyMINT為了感謝粉絲一路相挺,特別加碼印有專屬序號的「北鼻命精刻鋼戒項鍊」要送給粉絲們,凡購買3張以上的粉絲就有機會獲得抽獎資格,babyMINT將在2024年1月25日開直播公布幸運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