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3, 2023

【車勢星聞】蔡依林履行約定會粉絲,Dress code主題:「醜毛衣」

Jolin Tsai蔡依林履行2022年末台北跨年演唱會時與歌迷約定,將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
【車勢星聞】蔡依林履行約定會粉絲,Dress code主題:「醜毛衣」。(圖:華納音樂提供)
【車勢星聞】蔡依林履行約定會粉絲,Dress code主題:「醜毛衣」。(圖:華納音樂提供)

這次派對更限定Dress Code,與大家一起穿上醜毛衣並當場舉辦「最醜毛衣爭霸戰」票選最「醜」冠軍!此外,現場Jolin也將加碼演唱多首「鐵粉專屬」的敲碗歌單,更準備遊戲互動,陪伴所有樂迷們度過溫馨的一晚,並一起迎接嶄新的2024!對於歌迷會提出的Dress code主題:「醜毛衣」,Jolin大方響應,她說:「大家可以把平常穿不出門的醜毛衣自信地穿到現場,當天會選出『醜毛衣冠軍』,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客氣。」並透露已經準備好衣櫃裡最醜的毛衣應戰。當天獲最「醜」冠軍的歌迷,更將獲得來自Jolin親自鉤針編織的包包,獨一無二的手作祝福,也是Jolin的年末心意。「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則將2023年12月24日下午四點同步在Line Today獨家線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