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17, 2023

露天市集推出聖誕新年選禮大賞活動 AI助你送到心坎禮

為了幫助消費者在聖誕節與跨年期間,選擇適合的禮物,增進彼此情誼。露天市集即日起推出「聖誕新年選禮大賞」活動。透過數據分析推出「天使交換禮物必Buy」、「哭笑不得惡搞首選」、「新年聖誕宅急便」、「海外精選禮物」、「珍藏新品換新家」、及「預算選禮專區」六大選禮指南服務,讓消費者可根據送禮需求,快速挑選心儀又不失禮的商品。
露天市集目前有1700萬會員數,每月2.5億次瀏覽量,商品庫更是超過3億品項,此

露天市集目前有1700萬會員數,每月2.5億次瀏覽量,商品庫更是超過3億品項,此次推出的六大選禮攻略服務,是透過露天獨有的Data Bank」數據庫,針對歷年禮物項目分類、熱銷排行榜單、用戶興趣分類,並加上最新時事話題項目進行全面研究與分析,建立不同類型用戶來源與受眾的模型,並透過今年最夯的AI科技進行推薦,滿足消費者在最特別的日子裡挑選禮物的需求。

交換禮物不燒腦 AI助你送到心坎禮

露天市集「聖誕新年選禮大賞」活動自即日起到2024年1月3日止,推出的六大選禮攻略服務包括:

  • 「天使交換禮物必Buy」:此項目代表最新最時尚、最殺的禮物選項,例如: Dyson Supersonic™ HD08吹風機就是熱銷瘋搶款式。
  • 「哭笑不得惡搞首選」:適合療癒、喜愛創意,能會心一笑的朋友,例如時下最流行的蘿蔔槍、上班時看到會肚子餓的仿真生肉日便條紙、更有超實用的吸水鈔票浴巾,讓你洗完澡都能享受被鈔票包住的FU !
  • 「新年聖誕宅急便」:露天篩選出熱銷、且可以快速到貨的禮物品類,例如: HERAN涼暖兩用觸控擺頭陶瓷式電暖器,適合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推薦給急需禮物的消費者。
  • 「海外精選禮物」:露天嚴選海外熱銷商品,例如:美少女戰士與Samantha聯名系列包款便為其中超吸睛的聯名、免運商品。
  • 「珍藏新品換新家」:邀請買家能以線上交換禮物的形式,上架自己心目中最有聖誕價值的物品,讓大家都能體會當賣家的樂趣、分享自己所喜歡的物品,如果完成交易更可再抽AirPods 2與小米手環6!
  • 「預算選禮專區」:則是依據預算進行區分並依靠「Data Bank」數據,依過往禮物清單資料庫、用戶興趣資料庫等內容協助比對與篩選而推出,讓不管是小資族還是剛領完獎金的朋友,都能避免送禮或交換禮物時發生真心換絕情的狀況。

消費回饋露幣,助你送禮省荷包

    為感謝消費者對於露天的支持,「聖誕新年選禮大賞」活動特別祭出6%露幣回饋,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在露天消費,最高可獲得 6% 的露幣回饋;只要消費結帳滿三單(不限金額),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1212露幣。此外,每週二推出7-ELEVEN、全家與萊爾富 0元免運活動!萊爾富取件就送樂法「日式綠茶」(前三千名),7-ELEVEN取件則送大杯「濃粹熱美式」(前四千名)! 樂法日式綠茶選用低海拔日本煎茶,茶湯澄淨、無添加香料,呈現醇香清雅好滋味,此品為無糖愛好者的最愛!7-ELEVEN濃粹熱美式,嚴選富含烘烤香氣、凸顯咖啡堅果及可可微苦回甘且不苦澀風味的咖啡豆,喜歡濃厚咖啡口感的朋友,也千萬別錯過!

    而露天市集針對新用戶也祭出利多,用戶好友透過推薦連結註冊,且完成手機認證雙方可得10露幣,而好友完成首購雙方可得 100露幣,最高可獲得2,200露幣!1露幣就等於1元現金,購買商品折抵無上限、並可搭配折價與免運使用。 歡迎消費者加入FB官方粉絲團、下載露天市集APP,掌握最新的商品動態與活動訊息!聖誕新年選禮大賞活動詳情請見:https://pub.ruten.com.tw/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