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06, 2023

【車勢星聞】LuLu黃路梓茵化身「怪物大使」表揚年度職人,自認「怪物」體質來自於「一身憨膽!」

以發掘及表揚台灣不同領域的職⼈、倡議台灣職⼈精神為宗旨的「怪物職人頒獎典禮」今年邁入第七屆,這個由演藝圈「怪物級」的幕後推手陳鎮川擔任發行人的《style master》所推動之活動,讓更多人看見各領域的職⼈⼤師如何憑藉⼀貫的職⼈精神與專業態度在職場上發光發亮。
【車勢星聞】LuLu黃路梓茵化身「怪物大使」表揚年度職人,自認「怪物」體質來自於「一身憨膽!」。(圖:style master提供)
【車勢星聞】LuLu黃路梓茵化身「怪物大使」表揚年度職人,自認「怪物」體質來自於「一身憨膽!」。(圖:style master提供)

今年「怪物職人頒獎典禮」特別以「多元翻轉」為主題,特別邀請LuLu黃路梓茵擔任「怪物職人形象大使」,年僅32歲就憑藉著出色專業主持功力翻轉自己人生未來的她可說是現今演藝圈頂尖的「主持職人」之一,努力地以不同角度視野和手法接受挑戰、並為未來道路呈現嶄新面貌的職人精神,更與今年怪物職人頒獎典禮的主題不謀而合,堪稱主持界多元翻轉楷模可說當之無愧!為了表揚今年怪物職人並給新進後輩樹立優良典範,身為怪物職人形象大使的LuLu特別一席盛裝出席今年的怪物頒獎典禮,提及自己心目中演藝圈最佳的「怪物職人」,LuLu推舉演藝圈大前輩、也是主持界天王吳宗憲,她更以「夠怪、夠瘋、夠投入」七個字來稱讚吳宗憲是「魔王級」怪物職人,LuLu笑說:「憲哥(吳宗憲)真的才是多元翻轉的怪物職人!主持之外又專心斜槓他的發明專利事業,像是大家都知道的『轟天雷麥克風』,他在這塊領域真的很熱衷投入,從第一代空殼設計到給我們看到打樣,過程都參與其中,而且我們在休息時他還常飛去海外推銷工作,這樣工作精神真的夠『怪物』,根本是『魔王』等級!」被問到自己工作上最「怪物」的部分?LuLu笑說:「應該就是有一身『憨膽』、要把事情做到滿分這個心態吧!」她舉自己陸續接下金曲、金馬主持挑戰為例表示:「其實一開始收到主持邀約,我內心是抗拒的,但後來心態轉變,覺得『你們都敢找我了,我為何不敢做!』」也因為秉持著「要做就做到100分」這個信念,讓她屢屢克服挑戰難關,成功翻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