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04, 2023

【車勢星聞】電影《夏日的檸檬草》殺青,李沐、曹佑寧、婁峻碩譜校園三角戀

百薇國際娛樂推出首部愛情電影《夏日的檸檬草》集結李沐、曹佑寧、婁峻碩等演員歷時一個半月在高雄取景拍攝,日前已殺青並回到台北舉行殺青宴。
【車勢星聞】電影《夏日的檸檬草》殺青,李沐、曹佑寧、婁峻碩譜校園三角戀。(圖:百薇國際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電影《夏日的檸檬草》殺青,李沐、曹佑寧、婁峻碩譜校園三角戀。(圖:百薇國際娛樂提供)

《夏日的檸檬草》講述一段情竇初開的高中三角戀,李沐飾演個性開朗、想法怪異少根筋的女主角王曉夏,片中不僅勇敢倒追曹佑寧,更與青梅竹馬婁峻碩有精彩的對手戲,李沐表示:「曉夏比較男孩子氣,和身邊的人都比較沒有距離感,講話也比較直爽,甚至有很多搞笑的片段,殺青後應該會想待在家慢慢調整回到自己原本的狀態,也期待上映時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曹佑寧片中化身性格高冷、外型帥氣沈穩的學霸轉學生程奕,並且具備超強的外語能力以及彈鋼琴的實力,這讓曹佑寧壓力不小,殺青後終於能卸下重擔,他直呼:「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的拍攝,不過要當一個帥哥真的很難、太累了!殺青後要認真補眠睡覺。」,電影《夏日的檸檬草》預計2024年七夕情人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