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Sep 05, 2023

【車勢星聞】Hearts On Fire推出Vela系列,郭雪芙將人生比擬「打磨鑽石的過程」

珠寶品牌Hearts On Fire推出Vela系列全新奢華款單品,以更為華麗的設計,頌揚追尋夢想與成就自己的淬鍊。發佈會上特別邀請郭雪芙擔任嘉賓,自信演繹Vela系列既輕盈又充滿力量的獨特魅力。
【車勢星聞】Hearts On Fire推出Vela系列,郭雪芙將人生比擬「打磨鑽石的過程」。(圖:品牌提供)
【車勢星聞】Hearts On Fire推出Vela系列,郭雪芙將人生比擬「打磨鑽石的過程」。(圖:品牌提供)

郭雪芙早期其實並未認真考慮過做演藝型態工作,所以從廣告模特兒開始,每一段演藝工作的要求都成了一大挑戰。她學習了模特兒的肢體語言、女團的歌喉與舞技、演員的演技、綜藝節目甚至到大型音樂祭與頒獎典禮的臨場反應,每一段經歷都像是鑽石打磨一般,讓她的每一面向皆閃閃發光。郭雪芙認為「人生就像打磨靈魂成為鑽石的過程」,因此她不為自己設限,而是追求多樣性,認為每個新鮮的嘗試都會成為自己的養分,幫助她詮釋戲裡戲外的每個角色。最近,在原本忙碌的演藝工作之餘,她更開始探索詞曲創作,這也將是她人生中的一個全新刻面,逐漸構築自己成為一只完美車工的鑽石。郭雪芙此次出席演繹Vela系列奢華款新作,佩戴了Vela系列鎖骨鍊(主鑽約1.5克拉;鑽石總重16克拉)、耳環(主鑽約1克拉)、手鐲與疊戴戒指作品,搭配自身的零死角美顏與鑽石作品融合,無論從哪個面向看皆散發出令人著迷的璀璨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