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9, 2023

【車勢星聞】蔡宜軒30歲生日首發單曲,辰亦儒驚喜祝福

蔡宜軒10年前在選秀節目「超級接班人2」勇奪冠軍和最佳人氣獎、參加過演唱會及跨年活動,但都唱其他歌手的歌,日前完成個人第一首作品《SWAG》,展現獨特嘻哈舞曲。
【車勢星聞】蔡宜軒30歲生日首發單曲,辰亦儒驚喜祝福。(圖:無限志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蔡宜軒30歲生日首發單曲,辰亦儒驚喜祝福。(圖:無限志娛樂提供)

蔡宜軒國中就參加過歌唱、演戲、舞蹈等比賽,當時家住嘉義山區,缺乏學習資源,他從電視模仿和參賽中累積經驗,坦言在選秀奪冠前,嚐過不少失敗,但他記取評審建議,逐步改進,終於在「超級接班人2」經過8個月長賽,拿下總冠軍和最佳人氣獎。但蔡宜軒奪冠後星路不順,他透露「當初拿到冠軍,以為會發行自己作品,後來發現公司規劃有出入,所以沒有簽約」。因曾是辰亦儒專屬舞者,發行人生第一首單曲時,意外接到辰亦儒祝賀影片,留下「恭喜宜軒終於要發行自己的單曲《SWAG》,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他,加油!」讓他既感動又驚喜!蔡宜軒首支單曲《SWAG》,製作初期原走憤世嫉俗路線,但與製作人Missy Mute討論後,發覺主題偏離本性,無法表達內心真意,最後改以「證明自我價值」為出發點,希望傳達意念「無論是誰,站在什麼角度,人生皆由自己做主,自己就是自己故事中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