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6, 2023

【車勢星聞】和家馨挺兒何柏廷衝浪、健身、變身陽光型男

「星二代」何柏廷參加112年「祖父母節」傳愛徵文活動獲得佳作獎,藝人何豪傑以及和家馨對於兒子何柏廷的未來規劃,都表示十分支持。
【車勢星聞】和家馨挺兒何柏廷衝浪、健身、變身陽光型男。(圖:松山社區大學提供)
【車勢星聞】和家馨挺兒何柏廷衝浪、健身、變身陽光型男。(圖:松山社區大學提供)

何柏廷除了留長髮改造型,暑假都在勤練健身和學衝浪,為自己增添陽光味。何柏廷是去年選出的城市先生,城市形象大使選拔的創辦人張如君以及選拔大會會長張綉菊今天也都出席了頒獎典禮,表示與有榮焉。松山社大校長劉熒瑰指出,響應祖孫情傳愛徵文活動,有2百多人投稿,88人進入複賽,最後決選出前三名及五位佳作。何柏廷能脫穎而出,誠屬不易。並感謝:臺北市松山健康促進協會、松山運動中心、松山區健康服務中心、台北偶戲館、台北市閱讀寫作協會等共襄盛舉,推廣「高齡友善、青銀共伴」加強親子教育,使活動順利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