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7, 2023

【車勢星聞】韓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中文單曲《Speed Up》化身女賽車手性感火辣又酷帥

韓國女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推出首支創作唱跳單曲《Speed Up》MV在記者會中全球首播,她化身性感火辣又酷帥十足的女賽車手,帶給粉絲滿滿的驚喜。
【車勢星聞】韓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中文單曲《Speed Up》化身女賽車手性感火辣又酷帥。(圖:KEYMAXii提供)
【車勢星聞】韓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中文單曲《Speed Up》化身女賽車手性感火辣又酷帥。(圖:KEYMAXii提供)

Elkie本次發佈全新中文單曲《Speed Up》,眾多來自韓國的明星好友都獻上越洋祝福,包括韓團Dreamcatcher成員韓東、前CLC團員-SORN、前CLC隊長-丞延,以及人氣韓國女團(G)I-DLE中的台灣女藝人舒華都專程錄製影片道賀,Elkie表示:「這首歌其實在2019年就寫好了!」身為隊內的歌唱擔當,她坦言當時其實寫了好幾首歌自己覺得適合CLC團體的歌曲,希望可以走出一條完全不同的帥氣風格,她透露自己從小就喜歡跑車,幻想自己可以化身賽車手在鏡頭裡拉風甩尾,因此當初這首歌完成後,就期待MV中能夠有飛車鏡頭,並讓「CLC」擁有一個別出心裁的代表作,成為創作這首歌的關鍵契機。Elkie更在記者會中大方公開《Speed Up》製作的心路歷程,她分享:「這首歌的製作斷斷續續加起來花費一年多,因最初的創作寫的是韓語歌詞,甚至Demo完成時團員們都非常喜愛,因此也特地找大家一起錄製了團體版本的Demo,可惜當初公司並未採納。」《Speed Up》也因此壓箱底好幾年,這次Elkie花時間修改編曲跟填上中文歌詞,並親自參與整個策劃過程,並製作簡報完整向團隊描述歌曲內容、MV靈感和宣傳策劃等,期待能交給粉絲最震撼的視聽覺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