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5, 2023

【車勢星聞】孫盛希從「調茶」悟出出道十年音樂生涯,透露年底新專輯籌備ing

孫盛希從「調茶」悟出出道十年音樂生涯自我期許,「原來茶也是可以mix很多口味,就像創作音樂一樣,能夠結合各種想像,有著無限的可能!」
【車勢星聞】孫盛希從「調茶」悟出出道十年音樂生涯,透露年底新專輯籌備ing。(圖:唐寧茶提供)
【車勢星聞】孫盛希從「調茶」悟出出道十年音樂生涯,透露年底新專輯籌備ing。(圖:唐寧茶提供)

孫盛希首次受邀出席唐寧茶調飲大賽「Twinings Grand Prix 2023」決賽現場並擔任演唱嘉賓,正逢出道十年的她為呼應「十年」這個黃金時刻,特別請孫盛希以今年大賽主題「Golden Hour」為靈感現場製作時尚茶調飲,三年沒發片的她透露接下來除了陸續發行新單曲外,更將年底發行全新專輯,「聽起來會有點不一樣,但又很孫盛希的一些新歌,請大家期待!」十年有成並積極斜槓的她更希望接下來有機會能當MV導演去拍自己的新歌MV,多元發展可說完全符合她想Try新事物的企圖心!至於餐廳部分,孫盛希希望能朝著拓展第二間分店去努力,她笑說:「因為我很愛吃、愛喝,這些都是讓我快樂的元素,一切發展都希望以快樂健康為基礎去進行!」被問到自己出道十年的感想,孫盛希特別用自己的歌〈清醒夢〉來比喻,「感覺一切好像是真的又好像假的,就想清醒著作夢一般!這十年的時間學到了很多,起起伏伏中訓練自己變得更自在、強壯,從不知道自己辦不辦得到,一直到現在更懂了自己和周圍環境,熟悉了創作歌手的工作,也一直在給自己不同的挑戰,在這過程中感受到如夢似真,卻又夢想成真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