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9, 2023

【車勢星聞】況明潔、羅時豐主演《我愛波麗士》8月9日起重新播出

大愛電視將推出「真心英雄」系列,將《我愛波麗士》、《執法金剛》、《城市奏鳴曲》、《正義的化身》、《警察先生》、《生命的樂章》五部警察故事接續播出,讓錯過的影迷們一次看個過癮。
【車勢星聞】況明潔、羅時豐主演《我愛波麗士》8月9日起重新播出。(圖:大愛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況明潔、羅時豐主演《我愛波麗士》8月9日起重新播出。(圖:大愛電視提供)

「真心英雄」系列第一部是《我愛波麗士》由況明潔羅時豐主演,況明潔飾演的翁千惠,是「真心英雄」系列的靈魂人物貫穿五部戲。況明潔要詮釋的是一個女強人、比較不認輸的個性,用在照顧警察及警眷的慈善事業上,剛好發揮得恰到好處,再從做慈善中學會「縮小自己」,用在家庭中,夫妻關係也跟著倒吃甘蔗。《我愛波麗士》中況明潔的先生麥可也罕見的客串演出「日本警察」的角色,導演是看中了麥可的外型,況明潔很擔心先生的演技,沒想到播出後夫婦倆遇到鄰居稱讚說「你演的戲好好看哦」,況明潔趕緊道謝,鄰居才又說「不是,我說的是你老公」。後來況明潔補看了《我愛波麗士》之後,也覺得麥可太自然,演得比她好。況明潔也不諱言的說以前交男朋友都是有過人之處讓她崇拜,麥可的學習能力強、生活上的每個面向,更是她的偶像,給麥可打一百分。羅時豐在《我愛波麗士》飾演況明潔的先生藍正順,不多話、個性溫和全力支持太太想做的事。談到夫妻相處,羅時豐只給了六字訣「互信、互愛、互諒」,這個相處之道成就了他結婚27年來零誹聞。近年來羅時豐健身有成,太太覺得好像在抱另一個男人,現在也夫唱婦隨開始運動健身,羅時豐也二話不說不只鼓勵更是全力支持。「真心英雄」系列第一部《我愛波麗士》將於2023年8月9日起周一到週五每晚八點在大愛電視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