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8, 2023

【車勢星聞】《懿想天開》巫苡萱養小麥肌吐真心話,怒譏心機女!

三立新聞網自製綜藝實境節目《懿想天開》,為規劃火辣辣主題「泳池美人魚」,找來巫苡萱、艾融及藍星蕾前來助陣,沒想到游泳池畔三人與教練站在一起直接被比下去,直呼:「教練身材也太精瘦!讓人羨慕、忌妒、恨!」
【車勢星聞】《懿想天開》「泳池美人魚」找來巫苡萱、艾融及藍星蕾前來助陣。(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懿想天開》「泳池美人魚」找來巫苡萱、艾融及藍星蕾前來助陣。(圖:三立提供)

巫苡萱除了對教練零贅肉的身材感到讚嘆外,甚至大膽詢問是否會裸潛來保持皮膚的低色差,並自曝自己無法接受身上曬出泳裝痕跡,想透過裸泳讓肌膚曬成一致顏色,艾融聽完巫苡瑄大膽發言馬上補槍說:「等一下可能會有點曬到喔!」暗示裸泳擇日不如撞日,就是今天了!此話一出讓巫苡萱驚覺被挖坑,羞喊:「今天不行啦!」火辣對話讓現場熱度直線飆升!不過要體驗美人魚可不是簡單的一件事,為了不讓身體持續浮在水面上,必須學習吐氣的閉氣,三人見教練示範閉氣時腹部呈現凹陷狀態,花容失色大喊:「教練妳的胃呢?」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個原理是將胃往上縮,一旁觀摩的艾融躍躍欲試,沒想到一次成功,讓巫苡萱、藍星蕾看傻眼說:「妳這個是難民肚吧?」艾融一聽加碼自曝:「我為了今天不吃不喝好久了!」來到泳池,不僅體驗水下最美人魚外,三人更是使出渾身解數穿上火辣比基尼,大秀誘人身材互相比拚。然而有著絕對身材優勢的「最辣DJ」藍星蕾,竟現場錄起限時動態,吸引廣大粉絲聞香而來,不但在泳池畔上演脫衣秀,嶄露乳白酥胸、渾圓翹臀!讓巫苡萱錄影時氣喊:「妳心機超重!」原來是自稱無舞蹈經驗的她,一下水瞬間化身專業美人魚,無論是海豚踢、仰泳,都直接輾壓兩人,讓兩人表示:「妳不會Wave是騙人的吧!」《懿想天開》每周二晚間9:30於《懿想天開》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隔天下午2點在三立新聞網、Vidol、娛樂星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