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4, 2023

【車勢星聞】沈玉琳砸千萬購新車,被老婆狠嗆想把妹

沈玉琳為兌現與汽車節目「一年一約」承諾,將新車開到錄影現場,並與主持人、來賓分享用車心得,他也透露因為買了新車,才意外發現老婆藏在心中多年的祕密。
【車勢星聞】沈玉琳砸千萬購新車,被老婆狠嗆想把妹。(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沈玉琳砸千萬購新車,被老婆狠嗆想把妹。(圖:TVBS提供)

沈玉琳名下還有BMW、Porsche 兩台車的沈玉琳,雖然戲稱自己是「為了節目通告而買車」,坦承買第三輛車的原因,就是看見住家有三個車位,卻總是空著一個,讓沈玉琳不禁手癢,表示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征服慾」,進一步透露在入手第三台車之前,首選其實是限量的敞篷車,還使用「絕美」兩字形容這台車款,沒想到回家與老婆芽芽討論,立馬被她狠狠打槍,嗆道「敞你個頭,開敞篷都是小渣男!」認為沈玉琳是想買敞篷車把妹,不過沈玉琳開玩笑表示「她(老婆)不曉得開敞篷是小渣男,開G-Car的是大渣男!」也因為這一次的買車,沈玉琳意外發現,原來老婆芽芽都在悄悄引導他去買老婆心目中的夢想車G-Car,才會同意花1100萬元購入這台車,笑稱「原來我以前送她各式各樣的車,她是勉為其難接受而已。」老婆的夢想車款也讓主持人聽了不禁意外表示「真想不到!」,沈玉琳加碼分享,老婆雖然個子嬌小,卻喜歡駕馭這樣的「越野硬漢」,有時候看老婆遠遠開著新車過來,還會嚇一跳想說怎麼車內沒人,笑稱像是台「幽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