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30, 2023

【車勢星聞】吳東諺攜子斗宅寫生比賽初體驗!斗宅許願長大要開跟爸爸一樣的車車

蛋糕品牌亞尼克連續19年舉辦「亞尼克寫生比賽」,活動現場除了吸引上千組親子熱情參與,藝人吳東諺也首次帶著4歲兒子斗宅一起現身寫生與大家同樂。
【車勢星聞】吳東諺攜子斗宅寫生比賽初體驗!斗宅許願長大要開跟爸爸一樣的車車。(圖:亞尼克提供)
【車勢星聞】吳東諺攜子斗宅寫生比賽初體驗!斗宅許願長大要開跟爸爸一樣的車車。(圖:亞尼克提供)

吳東諺表示在父親節前夕能跟斗宅一起以寫生畫畫的方式提前度過父親節,就跟享用亞尼克蛋糕一樣,感到特別療癒與甜蜜,亞尼克長年關懷親子陪伴議題,強調親子互動每一個環節的重要性,今年以『父職參與』為主題,讓爸爸們能有機會創造從『陪伴』出發,從『愛』分享的親子關係,與孩子留下更親密的互動時光。亞尼克對親子關係的重視,跟吳東諺、白家綺的育兒理念相同,所以當接到亞尼克的活動邀約,吳東諺二話不說就答應帶著斗宅一起參與,活動現場亞尼克免費提供精心設計的「手撕香柚戚風蛋糕」美味餐盒,以及眾多有趣好玩的互動攤位,父子倆有吃有玩直呼「亞尼克超佛心」。被問到如何兼顧工作與家庭,身為四寶爸的吳東諺表示:「我覺得除了珍惜與孩子的陪伴時間之外,沒有其他捷徑。感情永遠都需要用心經營,我不管拍戲再忙,都會抽出時間陪老婆跟小孩,不管是出去玩,或是參加孩子的學校活動,都能讓他們更直接感受到爸爸的支持與關心。在陪伴斗宅的過程當中,我也發現有爸爸的陪伴,讓他更有信心,也更獨立,更讓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事情,而斗宅的一些童言童語也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更多樂趣。」四歲的斗宅是第一次參加寫生比賽,對吳東諺而言「很珍惜這次的經驗。」他表示:「老婆念的是廣告設計,對繪畫創作很在行,所以平時在家就會帶著孩子畫畫。但斗宅似乎對畫圖持久性不長,希望能透過這次亞尼克寫生比賽激發出他對畫畫的興趣。」他也發現到要多花時間陪伴小孩,小孩才會跟你親近,最近斗宅常會稱讚爸爸很帥,想剪跟爸爸一樣的髮型,甚至開車的時候,斗宅還會說長大後要開跟爸爸一樣的車,讓他深感孩子成長過程,爸爸就是學習模仿的對象,不能辜負孩子,要成為孩子們的好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