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4, 2023

【車勢星聞】《海角七号》全新音樂劇~造夢者正式開賣

《海角七号》將由導演魏德聖親自監製、全民大劇團改編成音樂劇,於今年11月開始臺北、臺南、臺東盛大演出。
 【車勢星聞】《海角七号》全新音樂劇~造夢者正式開賣 。(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車勢星聞】《海角七号》全新音樂劇~造夢者正式開賣 。(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全民大劇團舉辦卡司公佈暨開賣記者會,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金仁馨,挑起男女主角的大樑,編導謝念祖表示會安排雙男女主角的原因,在於此劇並非《海角七号》電影的還原,而是以一群電影人當年追夢的歷程出發,帶領觀眾穿梭在片場與幕後。此劇也集結金鐘得主、演員歌手、舞台劇菁英等超強卡司 洪都拉斯、夏宇童、張丹瑋、王鏡冠、呂紹齊、林斌領銜主演。將有17首歌曲,3首電影原本歌曲,14首原創歌曲,由金曲製作人 陳建騏操刀製作。《海角七号》~造夢者 7月24今天中午正式開賣,購票可至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孫協志將演出魏德聖,他表示自己下半年工作滿檔,有5566的演唱會以及安排好的主持節目,「但劇團很放心的把角色交給我,我當然義不容辭。」反倒是劇團苦惱孫協志長得太帥,讓觀眾無法聯想,編導說:「我們已經在想辦法倒時造型要把協志打扮的倒霉樣一點。」卓文萱歌手出道,擁有一副好嗓子,這次與孫協志搭檔演出魏太太,表示雖然魏太太是真實的人,但魏導卻對老婆的事情十分保密。「所以我們會為了這次的演出,打造全新的魏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