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7, 2023

【車勢星聞】AcQUA源少年單曲《源力宇宙》,盧佾暘帥氣開車載成員出遊

飲料品牌「老虎牙子」邀請男團AcQUA源少年擔任品牌的有氧大使,舉辦「超有氧能量大使新歌發布會」,共同打造全新單曲《源力宇宙Roar Like The Tiger》,發布會上源少年穿著寶藍色系服裝搭配白褲清新活力面貌登場。
【車勢星聞】AcQUA源少年單曲《源力宇宙》,盧佾暘帥氣開車載成員出遊。(圖:種子音樂、老虎牙子提供)
【車勢星聞】AcQUA源少年單曲《源力宇宙》,盧佾暘帥氣開車載成員出遊。(圖:種子音樂、老虎牙子提供)

《源力宇宙Roar Like The Tiger》由大隸擔任音樂製作人,參與作曲、編曲,與崔惟楷一起擔任配唱製作人,編曲偏向Funky曲風,並保留成員獨特的聲音與唱腔,稱讚「復古的編曲和他們世代的唱法反而撞擊出很屬於他們的曲風,也超乎了我的期待。」由崔惟楷與源少年成員黃莑茗參與填詞,崔惟楷提到搭配老虎牙子有氧力的概念,最大的力量與能量就是青春,未來由自己創造,力量來源就是老虎牙子,創造大口呼吸,大膽嘗試的源力宇宙。黃莑茗分享「歌曲想傳遞的有活力正能量,不管你面對任何事情,對你的家人朋友都要有氧、有愛的感覺。這首是和老虎牙子一起合作的歌曲,因此以有氧力、活力作為填詞發想,跟老虎牙子一起創造一個小宇宙,從開頭歌詞的鬧鐘聲就是早上醒來第一件會發生的事情,來帶入這個宇宙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第二段主歌寫出一些想像跟期許,在這個宇宙裡每個人都是自己最耀眼的那顆星星,不被人輕易的定義你是誰,用正面且陽光的態度來寫出這個心情。副歌唱到了「AcQUA around the world. AcQUA rock and roll」,除了是象徵團名之外,同時也代表著水、有氧力充滿日常生活中。大隸也擔任舞蹈總監,編舞團隊為舞魂Dance soul,依照每個成員不同的個性與特色編排舞蹈,是這支舞的動作範圍較大,舞蹈中融入了老虎動作元素。由於輪唱部分換得很快,因此有很多走位,大隸老師要求團員們把歌詞戲份做足之外,也要把舞蹈跳的到位,他提到成員們直到拍攝收工前幾個小時,他們的力量還在持續爆發,擁有源源不絕的活力。「舞蹈擔當」李秉諭提到「這次的舞蹈偏向比較有能量、氣勢,每一次跳舞都須要比前一次更大力,因為這次舞蹈力道很重要,如果力量變小就會跑掉。」須弘道補充提及歌曲風格比較偏向80 、90年代復古風,因此在服裝與舞蹈都有經過特別設計,跟他們以往很不一樣。AcQUA源少年的第五首單曲《源力宇宙Roar Like the TigerMV,找來知名導演黃子然操刀拍攝,在夏日海邊唱跳、豔陽下開心洗車,戶外城市街景跑步,以及夜晚貨櫃屋前帥氣舞蹈等畫面。其中一段是成員們開車一起出遊去海邊的片段,由盧佾暘負責開車,他透露自己去考了手排的汽車駕照,團內目前除了他有汽車駕照之外,莑茗與秉諭也有考取汽車駕照,大夥兒趁著這次MV拍攝先行體驗一下開車出遊,成員提議之後有機會真的可以一起開車去海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