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2, 2023

【車勢星聞】舞台劇《仁愛路六號》首度加演,用笑聲回望精彩歷史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仁愛路六號》以喜劇帶大家回望國父紀念館50年來的風華歷史。郭子乾、唐從聖超強模仿輪番上陣,配合時事演出,劇團透露今年將加入四位總統候選人的模仿!
【車勢星聞】舞台劇《仁愛路六號》首度加演,用笑聲回望精彩歷史。(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車勢星聞】舞台劇《仁愛路六號》首度加演,用笑聲回望精彩歷史。(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仁愛路六號》為了讓歷史貼近大眾,邀請到郭子乾、唐從聖領銜主演,兩人將使出全身絕活,輪番模仿演出近10個經典人物。編導謝念祖表示:「近期有許多讓人難過的消息,且大選將至讓社會氣氛緊張、對立升溫。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用笑聲解悶救台灣。」首演最精采的橋段,莫過於郭子乾模仿的蘇貞昌,以及唐從聖模仿的陳水扁,在1994年臺北市長就任典禮上互別苗頭。編導 謝念祖表示:「為了配合時事,今年演出將把蘇貞昌改為前副總統 賴清德。除此之外,郭子乾還會分飾2024年其他幾位總統候選人。」劇團近期釋出的宣傳片段,已經有郭子乾一人分飾五角的超強模仿片段,還在郭台銘的片段說出:「可能不小心會在台上宣布參選總統」,笑料滿滿。劇團表示屆時演出加上角色妝髮將更唯妙唯肖。2023年7月15、16號在國父紀念館只有三場,購票可至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