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20, 2023

【車勢星聞】《鬼之執行者》張立昂頑皮演的爽,潛能全被開發

三立、華視八點都會愛情劇《鬼之執行者》劇中張立昂被奶奶鮑正芳逼婚相親,相親對象賴琳恩登場,也逼著張立昂急著說服劉奕兒交易、女扮男裝,執行長的詭計正式展開。
【車勢星聞】《鬼之執行者》張立昂頑皮演的爽,潛能全被開發 。(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鬼之執行者》張立昂頑皮演的爽,潛能全被開發 。(圖:三立提供)

張立昂、劉奕兒、孫沁岳及劉修甫感恩直播答謝力挺的觀眾,製作單位也特別準備小魔鬼蛋糕及麵包,慰勞辛苦的演員。這次張立昂對於觀眾說他這次的演出可愛,感覺非常開心,他笑說原來自己可以這麼活潑,一到拍戲現場就可以跟大家打鬧,因為以前拍戲都活在自己世界裡,這次潛能全被開發出來,一直說好喜歡自己調皮的一面,跟以前有很大的反差。觀眾也喜歡他英雄救美的劇情,讓劉奕兒沒有被撿屍,而敬業且要求完美的他,在看完首播後立刻傳訊息給導演,問自己演的如何?飾演張立昂的弟弟劉修甫就笑說:「哥超帥!」孫沁岳表示第一集他替張立昂親密打領帶,現場充滿泡泡,他透露為這一場戲是真的動用許多工作人員吹泡泡製造氣氛,完全不是後製;而劉奕兒人生第一次打領帶就為了這個角色學的,而且是為了稱職扮演偽男小特助幫張立昂打領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