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9, 2023

【車勢星聞】天心、禾浩辰吃奶嘴到小學,不吃飯外公聰明引導吃一口給五塊錢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舉辦媒體茶敘記者會,主演天心、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一同出席。
【車勢星聞】《最佳利益》演員(左起)禾浩辰、天心、陳庭妮、邱凱偉出席媒體茶敘。(圖:群之噰提供)
【車勢星聞】《最佳利益》演員(左起)禾浩辰、天心、陳庭妮、邱凱偉出席媒體茶敘。(圖:群之噰提供)

天心所飾方箏於第三季在即將與前夫趙立廷在對面馬路四目相交、親密通話看似即將撒糖的同時,立廷卻慘遭車禍頭破血流倒地,方箏則跪地痛哭,這場戲天心透露當天拍攝時剛好是中秋節,明明是象徵團圓美好的日子,卻要生離死別拍這種煎熬的戲。天心先是透露温昇豪比較辛苦,「在現場還要吊鋼絲呈現車禍,非常辛苦。也很心疼立廷,我們本來已經破鏡重圓,要有新的開始,好不容易方箏也要有一個家了,但就這樣沒了。」也分享自己非常心疼方箏,更開完笑說:「覺得方箏的命盤中夫妻宮、長輩宮、孩子宮可能偏弱,心疼她孤獨一生。」更表示車禍難下戲:「我通常是個抽離情緒比較快的人,但拍攝利益2跟3反而有很多時候,需要一些時間安撫自己,才能抽離角色情緒。」天心更爆料自己吃奶嘴到小學三年級:「我小時候也不喜歡吃飯、不吞食物,外公就說吃一口給五塊錢,我吃奶嘴吃到小學三年級,還會把奶嘴帶到班上遮住嘴巴偷偷吃,最後被同學笑才沒有繼續吃。」禾浩辰也分享:「我也是吃到小學,我還會把奶嘴藏起來,結果被我媽發現,換成被我媽藏起來,我也找不到就惱怒直接不要吃奶嘴了。」;《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在MyVideo、公視每週六晚間九點播出,晚間十點將在MyVideo、中華電信MOD與HamiVideo影劇館+上架新集數,並於八大戲劇台每週日晚間八點播出,愛奇藝國際站、Line TV 及Netflix於每週一00:00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