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9, 2023

【車勢星聞】影音/《絕對佔領》毛祁生、蕭鴻「互相成就對方」很有安全感

三立電視Vidol七周年與日本SPO Entertainment Inc.共同推出原創都會BL影集《VBL》四部曲,其中《絕對佔領》主演毛祁生、蕭鴻分享:「兩人相互拍攝有安全感!」
【車勢星聞】影音/《絕對佔領》毛祁生、蕭鴻「互相成就對方」很有安全感。(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影音/《絕對佔領》毛祁生、蕭鴻「互相成就對方」很有安全感。(圖:三立提供)

毛祁生表示,《絕對佔領》開拍前就跟蕭鴻先訂下四條「合約」,一是拍攝時不能吵架也不許冷戰,二是不能離開對方視線,三是總領永遠是對的,四是如果總領錯了則以第三條為準。毛祁生表示最難忘一場戲是有一場到演要拍腳的特寫鏡頭,鏡頭外的蕭鴻竟入戲與他接吻!」蕭鴻連忙解釋說:「當天兩人已拍了許多親密畫面,拍腳的特寫時他一時忘記,以為要繼續親,才會一直演下去!」;蕭鴻也分享毛祁生貼心的小舉動,蕭鴻說一年多前練後空翻,結果撞到牆角,造成左耳聽力缺損只有66分貝,難怪拍戲時毛祁生都會貼近蕭鴻左耳跟他說話,毛祁生很體貼的說:「我本人偏右臉人,他剛好左臉,相互成就對方,拍攝有安全感!」蕭鴻也不諱言當初要加入演藝圈也掙扎過,擔心自己的傷會影響工作,因為怕聽不到指示,好在這次有人可以問,「有人在旁真好!」;BL影集《VBL》四部曲將於2023年7月7日起每週五晚間8點,在台灣Vidol影音、日本Rakuten TV、Video Market同步播出,此外也可以在GagaOOLala及Viki平台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