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8, 2023

【車勢星聞】《光開門就很忙了》首播記者會現場還原民宿客廳與寵物區,6月25日起首播

TVBS實境綜藝光系列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舉辦開播記者會暨夏祭市集活動,將民宿客廳與寵物區在現場還原,讓民眾可以真實體驗《光開門就很忙了》民宿。
【車勢星聞】《光開門就很忙了》首播記者會現場還原民宿客廳與寵物區,6月25日起首播。(圖:TVBS提供)
【車勢星聞】《光開門就很忙了》首播記者會現場還原民宿客廳與寵物區,6月25日起首播。(圖:TVBS提供)

光開門就很忙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卡司群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店狗短短與Nini,以及神秘嘉賓家家、戴愛玲等人盛裝出席,歌手曹格、李浩瑋也特別獻聲祝賀。林心如在首播記者會上也表示,現場宛如回到幾個月前拍攝時:「那時候好像每天都很辛苦,但又好難忘,想再吃大廚周興哲的料理。」;《光開門就很忙了》首播記者會上,曝光節目精彩片花,店長林心如經營寵物友善民宿最高原則是,「把客人服務好,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片花中可見,成員們紛紛陷入困難被考倒,原來民宿的客人們還包括:鱷魚、蛇、蜥蜴、狐蒙等可愛動物,林心如、陳意涵、陳昊森前往接待客人時,被鱷魚嚇得逃之夭夭、跌坐在地,甚至成員們還必須幫鱷魚洗澡,此時店狗短短並不害怕,還跑過去鱷魚前面逗弄牠,讓陳昊森嚇破膽,飆高音喊「短短你不要在牠前面」。店長林心如也特別邀請多年好友蘇有朋、國民姐夫Akira擔任民宿小幫手,一起為客人服務,《光開門就很忙了》將於2023年6月2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